2017/01/20 19:40

男子硬擠上公車 和司機爆口角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輛168東公車上午滿載著開始放寒假的學生,一名中年男子為了搭上公車,不僅硬擠上來,讓被擠的學生受不了下車,男子還站在禁止站立區,擋住公車司機看後照鏡的視線,擠人的男子不願移位置,和公車女司機爆發口角,車上其他乘客忍不住出言,說你可不可小聲一點,男子又反嗆對方,誇張行徑讓全車的人都相當受不了。

硬擠上公車的中年男子,把原本比他早上車的學生,擠到受不了乾脆放棄搭車,公車女司機建議男子,這輛車已經滿了要不要搭下一班,男子頓時發火開罵,但是男子站得位置,有標示進止站立區,因為這裡站人會擋住司機看後照鏡的視線,男子卻不理還罵駕駛,讓其他乘客也出言制止。

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這天剛好是雄工學生休業式,因此搭車學生眾多,不料這名中年男子為了擠上公車,還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司機也頗無奈,幸好女司機耐著性子講道理,柔性勸導,終於平息一場風波,交通局則提醒乘客,公車滿了可以搭下一班,不要為了擠上公車造成危險也影響搭車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