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9:48

硬要下車遭阻 女暴走狂揍司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位失控的下車姊。這名女子在公車上,要下車卻沒按鈴,一過站,她立刻暴走,大喊要下車,還自己扳開車門按鈕,當時車子還在行進,司機趕快關門阻止,反而引來這名下車姊暴怒,對公車駕駛連揮三拳,司機痛到緊急煞車,而下車姊趁這時,自己打開車門跳下去。

戴著眼鏡和口罩,她就是公車司機聞之色變的下車姐,下車姐真的很誇張,明明公車還在開,自己卻扳開車門按鈕要下車,司機擔心危險關門,但這動作可讓下車姐暴怒。

下車姐哪管司機在開車,連揮三拳,而司機要控制方向盤,只能忍痛挨打,一邊緊急剎車把車停下,這件誇張事情,就發生在26號晚上11點多。

下車姐搭上49路末班車,他要在松江南京下車,只是刷了悠遊卡,卻不按下車鈴,司機不知道他到底要在哪下車,結果車子一過站,下車姐就暴怒。

下車姐想下車不按鈴,司機又不是她肚子蛔蟲,那知道她要在哪站下車,下車姐卻惱羞成怒,在行進公車中,一邊自己開車門,一邊打司機,這行為根本就是拿整車人的性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