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12:36

除夕加班清運 柯P慰勞清潔隊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大年除夕,家家戶戶大掃除準備圍爐迎接新年,其中最辛苦的就是環保清潔人員,除夕還要加班清運垃圾,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前往清潔隊慰勉清潔隊員,對於他們的維護市容辛勞有感而發的說,「台北市可以一日沒有市長,但不能一日沒有清潔隊員」。

不論是計程車還是進口車,打開後車廂都是大包小包的垃圾,騎機車的也是一載好幾包,除夕大掃除,民眾趁早家中垃圾拿到垃圾收受點丟棄,準備過好年,過年期間除了北市40個垃圾收受點可丟垃圾,北市清潔隊在除夕中午及夜間將加班收運垃圾,提醒您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要到初四才恢復收垃圾,特別是初五星期三原本是停收垃圾,考量民眾從中南部返回北市民眾,當日也將加收垃圾。

趁著除夕,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到木柵清潔分隊,發紅包慰勉終年為市容整潔努力的基層清潔隊員,台北市可以一日沒有市長,但不能一日沒有清潔隊員,對於一例一休影響,清潔隊員加班費1年將增加8000萬左右,初期會授權從寬認定。而對於新年市政未來計劃,柯文哲認為市政只要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