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12:37

財神到! 花6萬買刮刮樂中百萬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說到好運,這個人真的太讓人羨慕了!高雄一名60歲男子,今天一口氣花了6萬塊錢、買刮刮樂,竟然中了1百萬元!因為平常買彩券、從來沒中過獎,他看到這麼多零,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明天就是除夕夜,很多人會在過年期間,買張彩券討個吉利,順便看看自己運氣好不好。高雄有個林先生,60歲人,從事服務業,平常會買彩券,不過從來沒有中過獎,今天他一口氣,花了六萬,買了兩本一張兩千元的刮刮樂,財運來了,他中了一百萬。

財神到,財神到哪了?問問林先生最清楚,因為他剛剛刮中了一百萬,承受著,世界上最幸福的重量,林先生自己都還一臉惶恐,今年六十歲的他說,平常會買彩券但從來沒中過獎,這回心血來潮一口氣花了六萬,買了兩本一張兩千,的刮刮樂,結果一刮他傻了,一堆0我看花不知道真假,過年前的好運到,林先生也不吝嗇,立刻包了五千紅包給店家,不過想要好運的,當然不只林先生。

彩券行外一堆人排隊,人人心中都有夢,但這個小姐一口氣帶了一百多人的夢,總共51萬,但這51萬可不是白來的,因為這是她第二年來包牌,去年她集資了20多萬,結果刮中兩百萬,今年根本不用喊,同事就丟出51萬,就希望以小博大贏回兩千萬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