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13:56

婚禮大秀舞技 創2百萬點閱率

陳思瑜 編譯  / 美國

不少新人喜歡在自己的婚宴上,設計各種橋段,留下難忘回憶,其中舞蹈是不少新人選擇之一,先前在國外,就有專業舞者出身的新郎、新娘,在婚禮上大秀舞技,讓這段影片,網路上意外爆紅,創下兩百多萬次的點閱率。

表演開始,新郎一進場,他和新娘的共舞,讓現場賓客,都驚呆了,兩人共舞,最是考驗兩人默契,而這對新人,在每個節拍點上,都配合的天衣無縫,擁有如此絕佳默契,除了兩人的愛之外,也因為這名新郎,是專業編舞家和舞者,還曾經替史努比狗狗,克里斯布朗等知名流行歌手的MV編舞,舞技一流的他,在自己的大喜之日,當然要盡情發揮,不過新娘,可沒被老公比下去,表現絲毫不遜色。

兩人臉上洋溢的笑容,更讓不少網友看完這段,他們跳舞影片都忍不住大喊說,實在好幸福,而除了新人共舞有看頭,這對父女同台共舞,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好溫馨,爸爸帶著女兒,跳完第一支舞後,一個轉圈,父女倆輕快跳起俏皮舞步,雖然過程中,爸爸幾次跟不上節奏,但從他臉上表情看來,顯然跳得非常開心,而且就算換成流行歌曲,也難不倒他,為了人生大事,不少新人挖空心思,安排特殊跳舞橋段,要製造難忘回憶,卻反而這些片段,成為典禮上最吸晴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