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21:06

5萬大媽廣場舞 破金氏世界紀錄

孫明愷 編譯

在大陸的公園或是廣場,有一個很獨特的風景,那就是大批的中年婦女,會跟著音樂,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這個月七號,就出現了一場規模龐大的廣場舞,來自北京上海重慶等14個城市,一共五萬多人,在同一時間一起跳舞,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穿著紅色制服的婆婆媽媽們,在熱情奔放的西班牙舞曲中,跳起廣場舞,算準時間,這些來自北京上海重慶,等14個城市的婦女們一起跳舞,重慶市民周女士,這次活動我們準備了兩個多月,成功了我們非常高興,非常激動參加了廣場舞,身體越來越健康,算算這次總共五萬多人,規模實在很龐大,也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最大規模的廣場舞蹈。

流行音樂小蘋果,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其實在2015年,就有多達兩萬多人參加,他們也是在同一時刻跳舞,而且跳得還是流行樂曲小蘋果,主辦單位表示,每年會這樣大張旗鼓的號召這麼多人,一起跳舞就是要推廣廣場舞,希望能夠將這特有的文化,跳到國際的舞台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