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12:58

貝多芬剪刀手! "咔擦"奏出快樂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裡面的理髮師利用剪刀,刀刃的一開一關,剪掉頭髮發出的聲響節奏,竟然變成一首貝多芬的快樂頌,實在是很厲害。

理髮師排排站好,手上的剪刀,再加上模特兒的頭髮,就成了最另類的樂器,聽出來了嗎,他們演奏的可是貝多芬的樂曲快樂頌,利用剪刀在剪頭髮時,發出的音頻跟節奏,還有吹風機跟噴霧的聲音,理髮師們成功演奏出,貝多芬樂曲,這是日本美髮店,特地拍攝的廣告,一放到網路上,果然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在網路上,也引人注意的,則是這段小雞彈鋼琴,主人雪倫說,這隻小雞叫JOGKU,從小就對音樂很有興趣,經過觀察,她發現小雞對亮光有反映,決定在電子琴下裝LED燈,小雞就能夠隨著電子琴上發光的按鍵,用喙啄出,美國愛國歌曲《美哉美國》,興致一來,JOGKU還會跟人類,手喙聯彈,逗趣的模樣,也讓JOGKU成為最受歡迎的網路紅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