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13:02

童仲彥頻家暴 妻不再"當沙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不但家暴、還扯出婚外情,今天上午童仲彥服務處開工,他特別貼出了"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等標語,首度坦承家暴,並且向妻子李秀環道歉,但是否會辭去議員?童仲彥還是不堅持請辭,說會以贖罪的心,繼續為選民服務。

年初十,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服務處開工了,拿著香嘴裡念念有詞,而服務處內則用粉紅色的紙,貼了大大一張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妻子李秀環則在臉書上對父親承諾,「不會再當沙包」,看來童仲彥的婚姻回不去了,而面對媒體詢問,開口就是這一句「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

不過日前才否認家暴,怎麼過了十二天改口了,而之前臉書推文捧自己了不起負責也做出解釋,也秀出自己的診斷證明書,病名寫著酒精濫用飲發酒後情緒不穩,說來滴酒不沾,說會盡快用書面正式向民進黨遞出退黨申請,而2018是否以無黨籍繼續參選,說會以贖罪的心情一步一腳印,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