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0:05

怎麼疊都不倒! 堆疊天王秀神技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有一名堆疊天王,真是神乎其技。只要找到平衡點,不管是什麼樣的材質的物品,他都可以輕輕鬆鬆的堆疊並豎立起來。除非蓄意,不然他疊起來的物品,都不會倒下,堪稱是神人。

想把可樂瓶,豎在另一個,圓滾滾的玻璃瓶上,一般人都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但畫面中的男子,卻辦到了,而且他堆完之後,又在橫的可樂瓶上,再放上另一個空瓶不說,最後在瓶口的地方,再堆上個空酒瓶,在場的人,全看的目瞪口呆,紛紛爭著合影留念。

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南韓著名的,堆疊平衡大師邊南錫,任何東西到他手裡,似乎都可以堆疊起來,不管是筆電、椅子,古琴、雞蛋等,全都可以堆疊,就連機車、洗衣機等,也都難不倒他,而且最神奇的,這些物品還能夠,完全保持平衡不動,原本只是疊好玩的邊南錫,沒想到越疊名氣越大,還應邀到世界表演,每每都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大呼神奇,平衡天王果然名不虛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