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9:38

翻車協調會 家屬:給交代才出殯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蝶戀花賞櫻團國道車禍罹難者家屬,今天下午在第二殯儀館舉行治喪協調會,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也出席。不過家屬不滿19日出殯流程太快,要求蝶戀花給交代後才能出殯,同時要求周繼弘,說清楚出事的車子屬於誰,但是周繼弘卻只有鞠躬,一句話都沒回答,因此引爆家屬情緒,當場破口大罵!

家屬情緒崩潰,對著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破口大罵,出事的遊覽車,究竟是誰的,怎麼問周繼弘就是不回答,只是鞠躬回應,讓家屬更火了,在二殯召開的治喪協調會,現場氣氛火爆,家屬不滿周繼弘沒給具體交代,而且19日就要出殯,流程實在太快,要求蝶戀花必須給交代,才能出殯。

蝶戀花旅行社的處理態度,更是讓家屬痛苦到最高點,雖然周繼弘說,該負的責任一定會負,但整場協調會,家屬認為周繼宏無法代表蝶戀花公司,要求真正的老闆出來面對,在沒有得到具體理賠承諾,還死者公道之前,家屬的怒火難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