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8:27

【晚間搶先報】胎位不正 "體外迴轉"推一把?!

【晚間搶先報】胎位不正 "體外迴轉"推一把?!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胎位不正 "體外迴轉"推一把?!】

當懷孕快要生產的時候,最怕遇到的就是胎位不正的問題了,有孕婦粉絲團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到有一雙手在媽媽的肚子上推動寶寶,說這樣可以挪動寶寶,讓胎位轉正。醫師說的確,這是種醫療技術,叫做-體外迴轉術!只是看起來很神奇,卻有風險,可能會導致早產、破水、甚至胎盤剝離,真的要執行得經過醫師評估,千萬別在家看著影片自己亂推。

【奧客挖空試用品 噁心口水下肚!】

你曾經進美妝店、試用東西,卻發現架上的試用品,一點也不剩嗎?不少人、以為是太搶手、被試用到變空瓶,但原來是奧客刻意把唇膏挖走、折斷帶回去擦,讓藥妝店長直呼噁心,醫生更說,要是用別人用過的東西擦嘴巴,難保不會過敏、紅腫甚至連泡疹疾病,都可能輾轉得到!

【金正男被暗殺 女特工已"滅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暗殺,當地媒體報導,嫌犯總共有6人,其中一名涉嫌暗殺的「越南籍」女特工被捕,其他4男1女嫌犯在逃,不過日本媒體則說,下手行兇的兩名女特工都已遭「滅口」,真相眾說紛紜,都還有待證實。

【撞死晨運翁肇逃 自首男疑頂罪】

我們的獨家!台中一名84歲老翁,凌晨5點多,獨自外出晨運,結果被一輛急駛而來的轎車撞飛,肇事駕駛竟然沒停車直接落跑,老先生傷重送醫不治,一個小時後,一名年輕人到警局投案,說人是他撞的,但家屬比對監視器,自首的人和開車的人 衣著和外貌都有明顯落差,懷疑肇事者有酒駕,找人來頂罪。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