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3:02

網友肉搜酒駕 10分鐘助警逮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鄉民力量大!屏東恆春一對父女騎車返家,但卻在恆南路遭到一輛轎車迎面逆向撞擊,機車失控撞到一旁停放的遊覽車,女兒當場倒地不起,可惡的是這輛肇事轎車當場加速逃跑,但過程都被另一輛轎車拍下,影片PO上網後短短10分鐘,警方就在民眾協助下抓到嫌犯,駕駛是從KTV喝完酒回家,沿路邊睡邊開,酒測值高達1.35MG/L,是非常爛醉的狀態!

轎車剛經過恆春南門,突然一輛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衝過來,前方機車閃避不及遭到撞擊,機車又失控撞上,停放在路邊的遊覽車,車上兩人當場倒地,而可惡的是,這輛肇事轎車,居然加速逃逸,被撞的是一對父女,女兒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路人趕快來幫忙,剛好拍下過程的民眾,將畫面PO網,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可惡的肇逃駕駛。

網路鄉民力量大,PO網10到15分鐘後,警方回復真的抓到人了,這名駕駛從KTV喝酒返家,酒測值高達1.35MG/L,他邊開車邊睡,還辯稱根本不知道撞到人,就在自家附近停車呼呼大睡,而他撞人的畫面公開後,鄉民們立刻到住家附近尋找可疑車輛,還幫忙辨識車牌,團結力量大,才能讓警方在駕駛酒退之前,抓到人實行酒測,讓他付出罔顧他人性命,應有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