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4:41

酒駕撞自助餐店 廚餘四濺臭熏天

邱君萍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酒駕!還有高雄林姓駕駛,聚餐後酒駕上路,車上還載了三名友人,在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跟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兩輛車車速、都不慢,林姓駕駛的車擦撞後、又撞到路邊一間自助餐店,撞倒一台機車、還有店門外的餿水桶,餿水四處噴灑,現場滿目瘡痍,臭氣熏天,車上一人、糟到車窗玻璃、割傷嘴唇。

救護車趕到,受傷男子還有些茫,車禍現場不但亂還很臭,因為黑色小休旅車,撞進路邊自助餐店門口,撞倒了機車跟店門外的餿水桶,餿水四處噴灑車身也都是,車禍當下撞擊力道不小,黑色小休旅行經十字路口,跟另一輛休旅車擦撞,因為速度都不慢,小小碰撞後小休旅失控,還路上360度自轉。

警方事後趕到場處理,黑色小休旅的林姓駕駛,酒後開車還載著三名友人,還好只有車上一名男子,被破裂的車窗玻璃割傷,酒駕意外不斷,還是有人以身試法,簡直是拿自己,跟別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