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3:11

藍營黨魁之戰! 馬替郝龍斌站台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副主席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今天開張,請來馬前總統站台力挺,現場包括黃復興、軍系系統都派人出席,只是黨魁之戰、參選爆炸,現在還多了一名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要來角逐,現在甚至還傳出、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有意投入,不過葉匡時否認。

背板寫著"好強聯盟",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競選黨主席的辦公室成立茶會,黨內大老、黃復興、軍系系統,立院、議會黨團,還有前北市府團隊首長,都出席力挺,馬前總統也到場支持,黨主席選舉,馬前總統首場站台,就獻給郝龍斌,給足面子,加上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兼任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也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只是黨魁之爭激烈,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周五也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選戰,更傳出還有第7人,就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出席成立大會,葉匡時否認參選黨主席,只是目前的5強爭霸,可能演變成多強爭鋒,讓選情更加詭譎多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