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13:21

吳敦義競選歌 "義無反顧"太八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吳敦義,角逐參選國民黨主席,而他的競選歌曲曝光後,評價正反兩極。吳敦義的競選曲「義無反顧」,是他親自作詞,砰砰阿峰作曲。不過樂團秋勤在臉書上痛批太難聽,認為歌詞MV都太八股,和社會脫節。民眾也覺得太嚴肅,反應了舊時代的思維。

吾黨團結抵艱難民知所欲常在黨心,角逐國民黨黨魁的前副總統吳敦義,競選曲曝光,但這鏗鏘的曲調,加上吳敦義親自作詞,民眾聽了反倒覺得太八股。莫忘黨徽光芒耀自強,這首歌由砰砰阿峰編曲,更找來一群年輕人獻唱,感覺得出吳敦義想拉攏青年族群。不過樂團拷秋勤在臉書上轉貼批評,「難聽的程度簡直是奇葩」,歌詞沉溺在舊時代,和社會脫節太嚴重。

同樣要競爭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聽完也說不習慣。吳敦義說只是先給朋友聽聽看,會再參考意見做修正。隨著吳敦義搶先公布競選曲,郝龍斌周末跑行程大談政績,參選人動作頻頻,國民黨黨魁之爭,越來越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