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2:37

228連假全台急凍 68人猝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8連假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濕冷,全台前天和前天一共有68人疑似天冷猝死!不過這波冷氣團今天開始減弱,氣溫平均回升兩度,但是星期三晚上緊接著下一波冷氣團南下,雖然偏乾冷,但星期五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11度,保暖工作還是不能輕忽!

宜蘭一對老夫婦被發現倒在家裡!老太太救了回來、老先生卻難以挽回,有可能是天氣太冷老人家受不了才送了命,全台消防局統計,這兩天疑似天冷猝死的人數多達68人,大多是70到90歲的老人家!

這一波冷氣團今天終於稍微放大家一馬,氣溫開始回升,北部15~19度中部20~22度南部25~26度,北部的民眾圍巾離不開毛帽甩不開,但是那把傘終於手放開雨可停了,不過星期三下午開始,下一波冷氣團又要讓大家想賴床了。

這一波冷氣團偏乾冷,星期一開始到星期二北部最高還有19度,但是星期三開始變臉了,冷氣團衝下來中部以北星期五最低溫下探11度,這位穿著短袖的小弟弟,現在走路有風,別忘了後頭還有更威的東北季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