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1:54

【午間搶先報】晶華酒店大火沒疏散 748客逃命!

【午間搶先報】晶華酒店大火沒疏散 748客逃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晶華酒店大火沒疏散 748客逃命!】

最受外國遊客青睞的晶華酒店,在今天凌晨三點多,香奈兒的地下室發生火警,因為現場濃煙太大,748名住宿房客慌亂逃生,痛批晶華酒店,根本沒有及時疏散!

【228連假首日 國道4路段塞爆】

228連續假期第一天,受到大雨影響,國道出現大量壅塞車潮,甚至北部路段還有"紫爆'情形,時速低於20公里以下,高公局預估,國道一號湖口新竹和彰化埔鹽路段,國道三號鶯歌關西路段,國道五號南港坪林路段,這四個路段最塞,建議民眾可選替代道路行駛。

【繳不出煮菜照片 童被罰跪擦地】

寒假作業不只小孩頭痛,家長也跟著頭疼!新竹縣一名小六男童的親友指控,因為寒假作業要拍做菜,但男童家沒相機,只好用鉛筆慢慢畫,結果老師不滿意,竟然要求男童、罰擦兩千塊地板!雖然校方否認,但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新屋低溫12.4度 北部體感剩9度】

今天是228連假,但實在太濕冷了!在強烈冷氣團的影響之下,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新屋12.4度,但是由於下大雨的關係,北部的體感溫度只有9度左右,這個雨一路要下到下週一,除了北部、宜蘭留意較大雨勢,中部和花蓮,也有局部短暫雨,我們原本以為、這波華南雲雨區,可以為台灣水情解渴,但是,各大集水區的降雨,不如平地的多,吃緊的石門水庫,進帳530噸,卻只夠兩天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