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2:38

中校疑涉毒拒尿檢 退伍獲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軍清泉崗基地染毒案,尚未查出毒品來源,又爆出海軍涉毒,海軍艦隊指揮部主計處副處長黃姓中校,遭警攔查發現背包有疑似毒品吸食器,但返回艦指部後,除了拒絕尿液檢測外,還申請退伍獲准,遭批官官相護,但海軍司令部發出新聞稿表示已給予行政處份。

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驚爆營區搜出51包安非他命,26位官兵涉嫌吸毒,這回海軍也被爆料,高雄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黃姓中校副處長,1月11日晚間被警方攔查,查獲背包內有疑似毒品吸食器但否認涉毒,也拒絕驗尿,甚至立即申請退役,一般申請退伍需要三到四周程序,黃姓中校竟在二十天內退伍,遭批官官相護。

海軍司令部發出新聞稿,表示給予行政處份,如經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確認黃員吸毒,將召開人評會給予處分,而較早爆出官兵涉嫌吸毒的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尿篩呈陽性反應的官兵數為二十六名,檢體送三總複驗,複驗工作日約七天,如呈現陽性反應者將依法嚴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