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2:29

竹聯雷堂擁槍毒 練拳打架鬧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警方掃黑,新店就破獲竹聯幫雷堂幫眾一共11個人,查扣製毒原料,還發現主嫌仗著自己有武打經驗,還一一幫成員訓練,甚至拍影片上網、非常囂張。

打拳聲,一拳拳打在對方身上,這每一次出拳,力道都很強大,另一方,兩手擋在臉前防守,等到機會,彎腰反擊,兩方勢均力敵,打拳打的很精彩,但這打拳的人卻是黑幫組織成員,靠著練拳精壯身體卻不肯學好,到處打架鬧事,今年二月在文山區KTV,組織成員因為和人擦肩碰撞,下一秒居然惡狠狠上前,不顧男子拼命道歉,越聚越多人,其中一人還出手推了男子一把,隨後不分青紅皂白先打再說。

仗著平常再練習武打拳擊,用在欺負人和圍事打架,囂張德性,卻在被抓後立刻現出原形,帽子蓋住頭,站也站不直,平常的囂張氣燄現在通通不見,警方除了抓到郭姓主嫌之外,還帶回其他小弟總共11人,而且還從住處找到,尖銳的刺刀開山刀等等傷害性武器,就連手槍也有好幾把,今年四月就曾被抓,想要靠著用K他命混梅粉販毒賺錢東山再起,但再怎麼精壯身體,用錯地方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