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3:00

女視訊遇狼入侵 同事直擊報警

綜合報導  / 中國

真是色慾薰心!中國南京一名男子,擅闖民宅企圖性侵一名獨居女子,甚至還說出「我對妳負責」的話,不過女子當時剛好在跟男同事視訊聊天,整個過程都被電腦另一頭的男同事直擊,立刻報警保護了陳女的清白。

男子全身赤裸,被警察壓制在地,被害人則縮在角落一臉驚恐,色膽包天的廖姓男子,事發當天闖入被害人,陳小姐家意圖性侵,幸好警察很快就趕到,將他繩之以法,保住了被害人的清白。

正在跟陳小姐視訊聊天的,男同事聽到她呼救,立刻出聲制止,但廖姓嫌並沒有被嚇跑,還繼續逼迫尖叫抵抗的陳小姐就範,甚至還說出「我對妳負責」這句讓人傻眼的話,機警的男同事馬上報警,將廖姓嫌犯逮個正著。

經調查後發現,廖姓嫌犯之前就已經有,兩次強制猥褻的前科,事發當天早上他到這裡要租房子,看到獨居的陳小姐很漂亮,沒想到下午就重返社區,對陳小姐圖謀不軌,如今被逮真是賊星該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