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21:55

攝影師路見車禍 千斤頂救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77歲阿公騎機車被轎車撞上,結果阿公頭部嚴重受傷,甚至卡在車底無法動彈,這時候一名攝影師正好經過,他立刻機警的從轎車上找出千斤頂,接著用千斤頂把轎車給抬高來替阿公爭取空間和延長救援時間,直到消防隊員趕來,再用救護單架把阿伯送醫,只可惜最後阿伯傷重不治,但家人都非常感謝熱心攝影師。

道路監視器拍下,一輛休旅車從對面過來,跟騎車的阿公當場撞上,阿公順勢被捲進車底,頭部還被輪胎壓住,駕駛嚇的跑下車查看,這時旁邊有人騎車經過看到,第一時間先衝上去把阿公從輪下搶救出來,直到救護車來緊急送醫。

當時熱心救人的就是他徐先生,從事攝影行業,他發現休旅車上有千斤頂,就立刻拿出來,像這樣把車體架高,還好有他的熱心,儘管最後阿公傷重不治,但家人仍非常感謝。

死者是一名塑膠廠老闆,過馬路時被車速過快的休旅車撞上,枉死輪下,有了這次遺憾經驗,幫忙救人的徐先生也想告訴朋友,車上多準備一個千斤頂,也許隨時都能有救命功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