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7:37

5歲小童星亞歷挨打 鄰居男童竟拿木棒攻擊

5歲小童星亞歷挨打 鄰居男童竟拿木棒攻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混血男孩「亞歷山大」,沒想到竟被鄰居男孩狂打,對方還拿木棒砸他的臉,導致他的右臉出現瘀青。

亞歷山大的媽媽王君萍在臉書上寫道,亞歷山大前幾天和鄰居小男孩玩跳跳床時,對方不知為何瘋狂打他,打到亞歷不斷尖叫哭喊,最後反抗打回去,但亞歷就收手了,最後對方不知為何拿起一旁的木棒砸向亞歷的臉,導致他的臉瘀青。亞歷媽把整個過程po上網,她形容其實打完文章就哭了,但她覺得這是亞歷必須學習的課程,做父母的只能在一旁好好教導他。

對於亞歷媽的作法,有的網友認同,有的覺得亞歷媽太善良,更有人覺得「我不想去干涉對方孩子問題,讓他父母去教導」。亞歷媽今(7日)也有更新亞歷的狀況,表示「亞歷沒事,臉頰一半紅腫已經消了,只有少許瘀青」,亞歷媽也說,老公有打電話去學校關心亞歷的狀態,想知道他在學校是否也這樣,結果才知道,原來亞歷和同學相處得很好,這次鄰居事件,跟老公討論過後,那孩子是異常行為,本身行為已經偏差。(翻攝王君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