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3:26

酒駕男衝撞待轉區 釀1死12傷

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車經過,新莊中正路名志路口時,突然暴衝,車子撞向機車待轉區,造成一死十二傷!警方把蔡姓駕駛帶回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59,詳細的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模糊的監視器畫面,還是可以看出來車禍當下,撞擊的瞬間,灰色轎車像是沒有剎車一樣,高速衝撞代轉區的機車群,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十幾台機車東倒西歪,而肇事的深灰色轎車,衝上人行道,車頭卡在路邊店家的柱子上。

擋風玻璃有明顯的撞擊痕跡,轎車前半部全毀,而受傷的機車騎士多達十三人,其中一名61歲鄭姓男子送醫後還是不治,另外有八個人輕傷四個人重傷,全都送醫急救當中,肇事的蔡姓駕駛向警方供稱,車子失控是因為剎車失靈,但是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到0.59。

去年五月才因為酒駕,被扣駕照一年,沒想到蔡姓駕駛死不悔改,再次喝酒上路,這場車禍不僅嚴重影響當地交通,也讓一名鄭姓男子丟了性命,還有十二名機車騎士還在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