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31

好想贏韓國! 台灣3:8暫時落後

楊智富 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經典賽,台韓大戰正式開打,台灣派出先發投手陳冠宇,對決韓國隊的王牌梁弦種,這一戰無關戰績,但是攸關兩隊的面子問題,輸的隊伍下一屆經典賽,將從資格賽打起,而地主韓國創下史上最狼狽淘汰記錄,連地主球迷都看不下去,開賽前紛紛退票,至少少了五成的球迷進場。

身穿白色球衣的台灣隊,這一場對決韓國,輸了不只打包回家,下一屆還得從資格賽開始打,第一局先發投手陳冠宇被兩支安打,讓韓國隊先馳得點,一比零領先,韓國隊的先發投手梁弦種,一上場有效壓制台灣打線火力,連續K掉胡金龍張志豪蔣智賢,二局上陳冠宇疑似手指頭受傷,不停的擦滑石粉。

這個舉動還被韓國隊抗議,教練團更換投手,郭俊麟上場中繼但是韓國打擊連線,先是滿壘的情況下丟了兩分,隨後韓國隊閔秉憲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又讓韓國再得一分,台灣連續失分,教練團再換投手潘威倫,比賽還在進行當中,如果輸掉這場比賽,台灣在本屆經典賽三場都輸,下一屆將從資格賽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