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加油! 郭總女兒感性PO文幫集氣

台灣隊加油! 郭總女兒感性PO文幫集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下午五點半,台灣隊對上荷蘭隊,總教練郭泰源的女兒郭思瑜在臉書上po出和爸爸的對話,希望可以一起為台灣加油!

郭泰源的女兒郭思瑜在臉書上寫道「每個人看棒球的原因都不盡相同,但不可否認的是多多少少都會因為球員教練們的努力而備受感動,大家在球場上專注的看待每一顆球,把身體的極限發揮到最大,對我們來說最感動的是看著球員們用生命在打比賽,而對他們來說最感動的則是我們在球場上的歡呼聲以及在電視機前投入的眼神,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是中華隊,不管是輸是贏,最重要的是每一位都很認真的在打比賽,帶給我們無盡的感動,還是希望今天對荷蘭的比賽大家可以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她附上和爸爸郭泰源的對話截圖,郭泰源說「我們都很努力的在拚呀,當然早跟選手鼓厲(勵)過了」,郭泰源女兒回覆「辛苦大家了爸爸,你也辛苦了,愛你」,郭泰源回覆「我更愛妳們」,看得出來郭總對球隊的用心以及對女兒的愛。郭泰源的老婆張瓊姿看到女兒po文,也在底下留言「我們都愛郭總和中華隊」,其他網友則留「不管結果如何,好好享受比賽」、「郭總加油!中華隊加油」和「郭總您是我永遠的偶像」等等。(翻攝郭泰源女兒郭思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