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20:03

世界奢華酒店獎 台灣5家獲選!

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奢華酒店是哪一家呢?根據2016年的世界奢華酒店大獎,台灣一共有5家飯店獲選。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靠著客製化服務,拿下奢華品牌獎,還有台灣本土品牌,像是美福、墾丁福華、礁溪老爺、雲品也都榜上有名,獲得國際肯定,也成功展現觀光軟實力。

一晚要價69萬的總統套房,占地100多坪,牆上掛的是韓國藝術家黃蘭的作品,還有依照顧客需求做調整,光是枕頭就有9種選擇,像是造訪台灣的巨星休傑克曼,就是在這入住兩晚。

有酒店界「奧斯卡」之稱的《富比士旅遊指南》,給了文華東方5顆星,而在2016的世界奢華酒店大獎也成功拿下奢華品牌,不過本土飯店也是不遑多讓,像是2016年才開幕的美福大飯店,講究東西融會設計和頂級餐飲,也拿下奢華新酒店獎,另外還有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礁溪老爺酒,也都獲選奢華山林度假山莊,還有雲品溫泉酒店,則獲選奢華家庭酒店。看來跟全球各大國際品牌比奢華,台灣除了不遑多讓外,更成功展現觀光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