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3:35

贏不了韓國! 台灣8:11三連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韓國都無緣晉級八強,但台韓大戰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不只爭裡子也要爭面子,也攸關下屆經典賽的排名,輸的隊伍將從資格賽開始打起,雖然台灣開賽就失分,不過球員努力不懈、追成八比八,九局下一度有贏球機會,卻無功而返,但教練團換上的後援投手陳鴻文,昨天對荷蘭再見四壞球、送分輸球,今天對韓國也是提油救火,十局上先被打回一分,接著又被轟出2分砲,台灣11比8輸球,三連敗。

十局上,韓國梁義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已經讓台灣關心經典賽球迷捶心肝,接下來代打的金泰均更讓全台灣贏球夢碎,擊出2分全壘打,而失分的投手就是對戰,對戰荷蘭再見四壞球送分輸球的陳鴻文,沒想到承受不了壓力再度,提油救火,十局下台灣反攻無力三上三下,就已11比8在本屆以三連敗止於預賽。

其實從開賽台灣投手,就有點壓不住韓國打者,先發的陳冠宇一局就失分,陳冠宇疑似手傷二局換上,郭俊麟反而大失血接連失分,緊急換上嘟嘟潘威倫中繼,才止血0比6,二局下台灣反攻打回三分3比6,四局上台灣又失分3比8。

林哲瑄在四局下兩分砲5比8,六局下追2分七下總算追平比數,可席九局下蔣智賢無人出局二壘安打,沒能把握留下一二壘殘壘,接著十局就遭逆轉輸球,這可不止輸了面子裡子,四年後經典賽還要從資格賽開始打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