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2:56

朴槿惠發聲明:真相會水落石出

林佳蓉 編譯  / 韓國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上週五遭到憲法法院彈劾罷免後,昨晚終於搬離總統府青瓦台,回到自己的住宅。被罷免後一直保持沈默的她,首度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說,她承擔一切,相信真相終會水落石出。

朴槿惠的座車,在維安人員護送下,緩緩駛入巷道,巷道兩旁早已擠滿支持群眾,揮舞國旗歡呼迎接。朴槿惠走下座車,會見支持她的民眾。這也是朴槿惠上週五被解除總統職務以來,首度露面。

她滿臉笑容,絲毫看不出來受到彈劾風波影響。在助理的簇擁下,她隨即進入私宅,同時也透過發言人,首度發表聲明,對沒有能堅持總統使命到最後,感到抱歉。

不過對反對朴槿惠的群眾來說,真相早已大白,接下來就是要把她關起來。由於朴槿惠被罷免後,已經失去豁免權保護,南韓檢方準備展開追查,可能進入青瓦台搜索,甚至分析朴槿惠的銀行帳簿、通話紀錄,尋找收賄證據,還將會傳喚朴槿惠問話。

對於不光彩下台的朴槿惠來說,緊鑼密鼓的調查,才剛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