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0:10

無敵神槍手! 空氣槍開啤酒瓶

綜合報導  / 中國

真是高手在民間!中國一名神槍手,上節目挑戰在10公尺外,用空氣步槍打開啤酒瓶蓋,而且不能打破瓶身,等於誤差只有幾公釐的範圍,難度非常高,任誰看了都會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要當神射手,當然要通過考驗,這個挑戰的困難度,要打掉瓶蓋,挑戰者要打在瓶蓋凸起的部份,等於在硬幣大小的靶紙上,7到9分的中心範圍,誤差只有幾公釐,但沒有三兩三,怎可上梁山,只見挑戰者舉起空氣步槍,開始瞄準,現場都屏息以待,第一槍成功,啤酒瓶蓋瞬間飛了出起,現場爆出如雷掌聲。

不過接下來六槍,全都以失敗收場,剩下3個酒瓶,得打中兩個任務才算成功,壓力果然不小,可是挑戰者不負眾望,第8、第9槍接連命中,完成使命,讓人不禁好奇,這名挑戰者是何方神聖,原來他叫周士兵,是一名射擊教練,中國奧運射擊金牌選手,杜麗就是他的得意門生,身手果然不含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