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射擊國手換跑道 女警員氣質出眾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分局,來了一名長像清秀氣質出眾的女警,她叫做黃逸伶,不過她的來頭可不小,她是曾經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射擊國手,參加過北京奧運,是個神槍手。

  像電影007一樣,舉起右手,帥氣擺出射擊的手勢,眼神露出殺氣,她是警界有名的女神槍手黃逸伶,不過她的身份不只是個女警,她還是個為國爭光的射擊國手,專長是10公尺和25公尺的空氣槍射擊,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2006年杜哈亞運07年的亞錦賽還獲得銅牌,還為台灣取得北京奧運唯一射擊的門票,目前是女子25公尺運手槍主國紀錄保持人,因為響往警察生涯而考警大,美女國手如今當上警察,希望運用自已的神槍手法抓壞人。

  雖然如願以償當女警,但她一心還是想在2012年代表台灣出賽倫敦奧運,不過現在又要執勤,練習時間幾乎都沒了,她的神槍特技可能只能在以後追捕歹徒的時候發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