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3:21

iPhone 6送修突起火 民眾嚇壞

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一對夫婦修手機,突然手機冒煙,老公本能地把手機扔出來,店員也嚇得逃離櫃台。這可不是整人遊戲的噱頭,換個角度慢動作看。男子手裡拿的是IPHONE6PLUS,他跟店員說手機電池不管用無法充電話,螢幕也要修了。

手指頭正捏著螢幕,不料IPHONE6PLUS就急速冒煙,整個機子炸掉了。店員隨後拿滅火器噴灑,預防手機進一步起火。事後再看看手機螢幕爆裂,機子內心燒透透,電池也燒到熔化膨脹到變形,連原本塞電池的空間都無法容納,據了解蘋果公司仍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另一起意外則發生在飛機上,一名女子頭戴著靠電池續航的耳機補眠,不料耳機起火,把她耳朵燻成黑色,摘下耳機的手掌也燒出了水泡。最後空服員澆了一桶水,才把耳機冒出的火花和小火舌撲滅。兩起事件或許應證了3C產品的生命週期快到了。因此消費者發覺手上的3C怪怪的時候,別耽擱,早早送修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