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手機泡水送修 維修費9千竟變2萬4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台中一位賴小姐投訴,自己的I PHONE不小心泡水故障,拿到通訊行維修,沒想到記憶體從64G縮水成16G,而且店家原本開價9千元,卻一路喊價,最後要2萬4才修的好,這價錢根本就可以買一支新手機了,指控店家漫天喊價,把他當冤大頭。

  台中一名賴小姐向我們投訴,日前她的I PHONE手機不慎泡水了,拿到通訊行維修,不僅原本64G的記憶體被店家改成16G,連錢價也從9千跳到2萬4,這個價錢,等於可以再買一支全新I PHONE,消費者當然不滿,但店家強調,維修前已經盡到告知責任,不過賴小姐還是覺得被當冤大頭,指控店家是惡意欺騙。

  賴小姐和朋友到通訊行找店家理論,因為她的I PHONE5手機,泡水故障拿來維修,價錢居然變變變,從9千跳到1萬3又漲到2萬4,店家態度很強硬,說到激動處還一度趕人,因為維修價錢談不攏,現場火藥味十足,賴小姐還說,原本64G的記憶體,也被店家擅自改成16G,覺得自己受騙上當,被消費者指控,店家也有話說。

  不過就在記者上門求證後,店家態度突然180度轉變,願意降價讓賴小姐用,不到9千元就能拿回手機,價錢一下子就差了2倍多,詢問其他通訊行,也說2萬4,根本不符行情,店家疑似亂喊價,連同業都忍不住吐槽,雖然賴小姐,最後不用花2萬4,但手機修得一肚子火,讓她下回要再光顧,恐怕不太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