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2:53

畢業歌曲搞噱頭 3萬人次瘋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學期到來,學生們開始為了畢業季準備。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學生,特別為了畢業展創作歌曲,邀請全體師生一同獻唱,連學校老師都加入饒舌行列,而同學自己拍攝MV,歌詞詼諧有趣,加上同學精湛的歌藝,目前已經累積了3萬人次的點閱率,造成廣大迴響。

拿起木吉他邊走邊唱,學生嶄露好歌喉,唱功一流,不只學生會唱,老師跟著饒舌,實在超活潑!這年頭,學生都能夠自己創作畢業歌曲,不只自己做詞作曲,影片拍攝、剪輯、企劃也都一手包辦,不只唱的好,影片也拍的精緻,這是文化大學廣告系學生的作品,目前已經累積了超過2.8萬人次的點閱率。

為了畢展做準備,其實不只文化大學,包括台大、淡江等學校也都在網路公開畢業歌曲徵選,雖然還在徵選階段也沒有影像配合,不過男女對唱搭配輕鬆流行的曲風,目前點閱人次也很多,另外臺北市立大學幼教系也有畢業歌曲,幾個女生大合唱,唱出了幼教系的心聲,看來今年到了畢業季,肯定還能聽到更多好聽的學生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