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8:37

【晚間搶先報】快取寶負責人跑路 生父斥不孝

【晚間搶先報】快取寶負責人跑路 生父斥不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快取寶負責人跑路 生父斥不孝】

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被嘉義地檢署查出多年來他涉嫌吸金140億,目前和妻子出境潛逃,公司也面臨危機!我們找到他的親生父親,爸爸表示孫岳澤是自己當年外遇生下的孩子,之前生意失敗孫岳澤回到嘉義找他幫忙,用他的房子做起禮品生意,但後來爸爸沒錢繳不出房貸,孫岳澤要求過戶到自己名下才幫忙,現在兒子跑路,爸爸擔心要是房子被查封,就無家可歸了!

【誤信偏方 溫翠蘋妹惡化病逝】

前中國小姐溫翠蘋,兩天前才開記者會,哭訴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過去3個月,花費3、400萬元,服用經銷代理商李得仕的睡蓮產品,病情卻更加惡化,腫瘤從2.2公分變成20公分,醫師估計只剩三個月生命,但來不及討回公道,今天早上7點30分妹妹在安寧病房,心跳停止病逝,享年39歲。

【舊禮券加價挨轟 蓮香齋急喊卡!】

台北市知名蔬食吃到飽餐廳"蓮香齋",貼出公告,因為公司經營權轉手,改名"御蓮齋",宣布4月起使用舊有餐券要加收費用80元到150元,6月以後餐券就不能再用,引起消費者怒批,網路上還成立自救會要討回權益,目前業者先撤下公告,週一研擬新做法,考慮取消加價。

【林鄭月娥獲777票 港首位女特首!】

香港在26號舉行特首選舉,由1194名選舉委員,投票選出,未來5年的行政首長。3名候選人中被傳為被北京支持的林鄭月娥,獲得777票,確定成為香港第一位女特首。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