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13:03

重機一路狂飆 騎士用"頭"打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重機在車陣裡面穿梭的驚險電影場景,竟然有人也有樣學樣!網友直擊,有重機騎士一路狂飆,變換車道不打燈,而是把頭伸出去,當成方向燈來打,不斷在車陣裡亂鑽,相當危險。

電影裡面,阿湯哥騎著重機,在公路上,靈活穿梭躲避追殺,看起來超瀟灑,但現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也有騎士要學他,戴著白色安全帽,這名重機騎士,似乎刻意找縫隙,在車陣中鑽啊鑽,只見他東扭西扭,在車陣裡面殺進殺出,他變換車道,沒打燈,而是用頭來打方向燈,要左轉就把頭往左邊靠,右轉就把頭往右邊斜。

旁邊的車,怕撞到他,只能踩剎車,這名騎士在汐止往南港的台5線上狂飆,但這詭異騎法,被網友砲轟,有人說他像長頸鹿,還說各種縫隙鑽車,真的很屁,還說他是重機界的老鼠屎,騎士這樣騎車,運氣好,沒出車禍,但難保繼續用頭打方向燈,下一次,別台車反應不及,恐怕就會撞上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