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虐童 這群重機壯漢就每天到你家報到!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洛杉磯有一群重機猛男,專門用他們陽剛魁武的形象拯救受虐的兒童!有一名女孩FA在母親改嫁後,10歲開始過著天天被繼父虐待的生活。就算15歲了,母親和繼父離婚,繼父還是經常上門騷擾,讓FA不敢入睡和上學,母親只好找上一群騎著重機的大漢,讓大漢來保護FA,並用重機大隊來接送她上學,FA才真正的脫離魔爪。

FA表示,繼父從她10歲開始,就會痛打她,禁止她吃飯、睡覺,還要她穿著衣服洗澡,讓她嚇到天天做惡夢,甚至多次嘗試輕生。直到15歲那年,FA的母親才把繼父告上法院,並帶走FA,可是繼父還是不停上門騷擾,讓FA害怕得睡不著覺,也不敢出門上學。

直到這群重機大漢,每天都待在FA家門口,確保沒有人來騷擾他們,並騎車接送FA上下學,才讓FA獲得安全感。其中一名50歲大叔和FA感情特別好,兩人的互動有如父女,只要有大叔的陪伴,FA就能安穩的睡著,不再做惡夢。

原來這群重機大隊,都是反虐待兒童組織(Bikers Against Child Abuse,簡稱BACA)的成員,由一群年紀40歲以上的大叔、大媽組成,他們喜歡穿著黑色皮衣和牛仔褲,外表十分剽悍,致力拯救受虐兒童,並用他們兇悍的外表,來讓虐待者知難而退。

繼父後來被送進監獄,FA也在重機大漢的守護下已經長大並從大學畢業,現在她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並且加入BACA一起拯救受虐兒童,BACA還特別為不會騎重機的她修改入會規定,讓沒有重機的人也能加入救援行列。

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這件事好感人!」、「重機騎士真的好帥」、「能想到用這點擊退壞人真的很棒」、「好愛這群黑皮衣的帥哥!」、「眼眶泛紅」、「受虐兒童真的需要大家關心!」(翻攝自Bikers Against Child Abuse International,下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