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20:14

工地連砸鋼條.水管 居民好恐懼

新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去年起重機吊掛水管,繩索鬆脫,30多根水管從五樓高墜落,砸壞10多輛汽機車,結果隔不到半年又出事!這次是將近一公尺長的鋼條掉落,差一點就刺穿路旁停的車子車頂,附近住戶痛罵,半年內發生兩次公安意外,難不成真的要砸死人才甘心嗎。

中午十二點多,忽然間一聲巨響,一根鋼條從天而降,仔細看,將近一公尺長的鋼條,只差不到50公分,就會砸到車子上,重力加速度,恐怕車頂會被鋼條直接貫穿,附近住戶好火大,因為這可不是第一次發生公安意外。

去年八月,建築工地吊掛水管,結果繩子沒綁好,三十多根橘色水管,從五樓的高度掉下來,停在下面的十多部汽機車,被砸得亂七八糟,幸好沒有住戶經過,不然凶多吉少,半年時間,就連續發生兩次工安意外,雖然好運沒造成傷亡,但政府只開罰、沒勒令停工,工地也沒改善,附近住戶只能自求多福,走路得要看天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