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夢魘揮之不去 待時間撫平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明天8月一號高雄氣爆意外就要滿一週年,但氣爆夢魘還是揮之不去,同時間失去太太跟小兒子的一間拉麵店老闆,他說,要走出悲傷真的很難,直到現在,他還不敢吃自家的拉麵,因為麵一上桌,就會想起和老婆過去打拚的回憶。

2014年8月1號凌晨,一連串的爆炸聲,炸出了高雄半個世紀以來最慘烈的一場公安意外!事件至今已經過了一年了,然而對傷者、罹難者家屬來說,當天的一幕幕還如電影一般,不時的在腦海裡播放,同時間失去老婆跟小兒子的拉麵店王老闆,他說,這一年過得就像十年一樣的久,要走出來很難,每個罹難家屬都一樣,想要放下卻還是放不下,只有化悲憤為力量,讓自己更勇敢!

消防隊喊任務結束了,任務結束了,這輩子的緣份也到這兒了,拉麵店老闆說記憶如電影,只是畫面總是累格,在同一個畫面一直一直重覆著,陳冠榮哭,媽媽哭,王老闆跪求陳菊,半個世紀以來,高雄最慘烈的一場公安意外,八一氣爆32人死亡321人輕重傷,32名罹難者出任務的警義消人員,熱心送茶水的里長,無辜的路過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