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2:59

神壇驅魔"催吐" 男子痛到吐血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世上無奇不有,高雄市一民眾,日前在臉書PO出,他去了一間神壇,因為廟方可以免費替民眾驅魔避邪,所以他也想去嘗試一下,自己有沒有卡到陰。結果民眾在現場被一名男子,強迫伸手指進嘴巴,讓他當然非常難受,不斷噁心想吐,但男子強調,這就是髒東西,還拼命繼續挖,不過這看在醫生眼中,認為就像是挖喉嚨,誰都會想吐。

穿著黑衣服的吳先生,被另一名紅衣男子,一手勒住脖子,一手強伸入嘴巴,儘管民眾作噁想吐,甚至跺腳示意停止,不過男子仍堅持念咒,表示這是卡到陰的原因,繼續往民眾嘴巴強挖,影片長度大約三分鐘。

吳先生事後表示,這裡是高雄市一處小有名氣的神壇,因為驅魔都是免費,他好奇想來體驗,結果居然是被挖喉嚨,挖到吐血痛死了,我們實際回到神壇,當天進行驅魔儀式的,就是他呂師兄,他說民眾身上有髒東西,所以才會替他驅魔,不過這樣的說法跟作法,看在專業醫生眼中,可是相當不以為然,不管有沒有卡到陰,強迫侵入的確會有健康威脅,更何況對於當事人來說,這所謂的驅魔,如果只是拼命挖喉嚨,那他在家自己搞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