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2:56

神壇火驚見1焦屍 疑竊賊闖空門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神壇,昨天發生火警意外,屋主祖孫三人逃到頂樓順利被救出,但清理火場時卻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屋主也不認識!原本以為是來拜拜的信眾,但他陳屍地點平時是鎖起來的,懷疑死亡的男子,可能是小偷。

透天厝一樓被熊熊大火吞噬,火舌不斷竄出,頂樓不斷有人求救,屋內有祖孫三人逃往頂樓摀住口鼻大喊救命,消防隊趕快出動雲梯車,將人驚險搶救下來,受困的阿嬤、媳婦和孫子,還好都是輕微嗆傷,媳婦虛弱躺在擔架上,戴上氧氣罩被緊急送醫。

但清理火場時,居然在屋內發現一名陌生男性焦屍,起火透天厝一樓是神壇,常有信眾出入,但這名男子陳屍地點,是在有鑰匙才能進去的二樓倉庫,陌生人闖入家中還被燒死,現在也懷疑他進屋內動機不單純。

警方查到男子身分,姓蘇46歲嘉義人,媽媽趕來認屍也不懂為何兒子會離奇死於火警,但這間神壇發生火災,鄰居倒是不意外,因為他們一天到晚在燒金紙,檢舉多次還是沒改善,這次發生火警,雖然起火原因還要調查,但鬧出人命,鄰居也認為應該對神壇主人加重懲罰,以免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