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20:18

魔鬼泳訓班! 教練摔學童入池

張樂 編譯

游泳訓練班,常是兒童暑期活動的選項之一。但南韓一名魔鬼教練把池邊踼水的小學生拖入水中,甚至把他高舉過肩,然後扔入池子裡,讓學童心理受創。畫面PO網後,嚇壞許多爸媽。

泳池裡濺起好大的水花,不是戲水泳客打打鬧鬧,而是魔鬼教練在虐童,監視器就記錄這個孩子受了多少罪。當他跟別的孩子趴在池邊踼水時,教練抓住他的腳往後拖,孩子掉進水裡,教練卻按壓浮板,不讓他站穩,且教練還搶走浮板扔上岸,男童相當害怕,顯見他怕水。魔鬼教練還不罷手,把他舉到了救生員坐的高腳椅上,罰他禁足。最後教練竟把他高舉過肩,奮力一扔,男童被扔進水裡,濺地好大的水花。

這麼扔,若是撞到池底,很容易受傷甚至殘廢,家長看到監視器的畫面氣到不行,但游泳班負責人卻把責任推給男童,指責他太吵,影響其他的孩子。

再看看這一幕,虐待別人的孩子真是不手軟,因此爸爸媽媽暑假要慎選安親班,記得不時探望問問孩子,也能避免孩子遭此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