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亂放生! 台大醉月湖驚見"食人魚"

不要亂放生! 台大醉月湖驚見"食人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醉月湖有食人魚嗎?PTT的NTU版上有網友PO文「請不要到醉月湖游泳」,內容提到弟弟在醉月湖抓到的,應該已經通知校方了,問到底是誰亂放生!

網友在PTT上PO出「請不要到醉月湖游泳」,內容提到原PO的弟弟在醉月湖抓到一隻疑似食人魚的魚,他們已通報校方。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太扯了吧」、「要拍電影了嗎」,也有說「食人魚吧?有牙齒」,還有人說「難怪鴨子都上岸了」等。

而有生工系團隊成員見到這篇PO文之後,留言「我就就是改善醉月湖水質的生工系團隊的成員,對改善水質有興趣的歡迎到湖邊觀看我們在湖周邊放的說明板,這隻魚是今天早上做生物調查所抓到的,但是目前還不確定到底是食人魚還是銀板,學校方面也有通知了,請大家不要恐慌XD另外再做個宣導,其實醉月湖不應該是有這麼多生物的,就是因為大家隨意放生及餵食,才會跑出這麼多生物,這些被放生的魚類會攪動底層的底泥,進而造成水質欠佳,而那些隨意餵食的民眾,會讓鵝、鴨的糞便增加,增加溶進湖水的糞便,經過一連串的反應,水就爛ler」。(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