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9:53

天母知名餐廳 遭爆歧視台灣客

高華襄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天母一間新開的餐廳,號稱有英國女王都愛吃的燉飯,卻被常客指控說帳單灌水,一瓶酒結帳卻變兩瓶,還被義大利籍總監歧視,說她不配喝好酒!台灣員工私下把實情告訴她,過沒多久就被開除,常客氣到PO文,痛批餐廳太欺負人!

天母鬧區禮,這棟玻璃建築很搶眼,義大利餐廳開張不到兩個月,打著英國女王都愛吃的燉飯當招牌,吸引不少客人,就算過了午餐時間,店內還是高朋滿座,現在卻被常客嚴厲指控,帳單灌水。

拿出發票,汪小姐越想越生氣,請朋友喝紅酒,對方只喝了一瓶,店家卻結了兩瓶的帳,更讓他憤怒的是,花錢還被歧視;留著一頭短髮,他就是被指控的義大利籍總監,裡頭員工好心告訴汪小姐經過,沒料到卻被開除,餐廳不願公開回應,只透露當初的確結錯帳,已經把錢退回去,至於被指控歧視性的發言,以及任意開除員工,則是通通否認。

雙方各說各話,真相還無法釐清,但這間新餐廳生意,恐怕會大受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