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20:09

自亂陣腳亂放砲 川普轟自家人

王皓 編譯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整整20天,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因為身陷歧視女性,以及亂伸嫌豬手的醜聞風暴當中,支持率明顯下滑。川普似乎亂了陣腳,開始亂放砲,除了指責可能有人在大選中舞弊,甚至認為同黨同志,眾議院議長萊恩,刻意扯他後腿。現在就連歐巴馬總統也看不下去,跳出來提醒川普,應該停止怨天尤人。

紐約地鐵站外,幾位民眾正在為了一座裸體雕像奮戰,有人拼命把雕像推倒,也有人想把雕像重新扶起來。仔細一看,這竟然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被華爾街銀行家環抱著的裸體雕像,在距離大選只剩下20天的現在,的確激起了民眾激烈的情緒反應。最後這座沒有申請擺放許可的雕像,總算是被移走了。

希拉蕊和金融界的關係,被對手川普當做缺點來大肆攻擊,不過川普自己,才是真正身陷歧視女性的醜聞風暴。面對沒有起色的民調,川普乾脆指責,大選有舞弊的可能。川普還表示,同黨同志,眾議院議長萊恩,根本不希望他當上總統。川普的抱怨實在過了頭,連歐巴馬總統,都忍不住開口,要川普停止怨天尤人。

究竟川普的民調有多糟,讓他如此自亂陣腳,以CNN最新民調來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全國支持率,是47%,而川普則跌到39%。眼看著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即將在台北時間20號早晨登場,也難怪川普心急如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