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香港女歌手受邀任教育局長 曾上節目"炫富"引爭議

旅日香港女歌手受邀任教育局長 曾上節目"炫富"引爭議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61歲的旅日香港歌手陳美齡,是日本70年代的紅歌星,還曾經連上3年NHK《紅白歌唱大賽》,而且她還擁有美國史丹佛大學教育學博士學歷,還教出3個史丹佛大學的兒子,去年出書《50個教育法,我把三個兒子送入了史丹福》,今天(28日)香港媒體報導,她是即將上任的特首林鄭月娥向北京推薦出任教育局長的人選之一,引發議論。

據《蘋果》報導,2015年日本綜藝節目曾介紹陳美齡在東京的高級豪宅,地板鋪設的是白色大理石磚,客廳面積達1100平方英尺,家具都是義大利進口,超級豪華,光是家具就超過1億日圓(約2700萬元台幣)。不過由於她經常通開呼籲日本人要捐款給貧困地區的兒童,遭日本網友批評,一邊炫富,還一邊叫人做善事,非常偽善。不過對「受邀出任教育局長的消息」,陳美齡受訪時表示,不便回應。(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