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9:42

磚牆老舊又遇震 童攀爬被壓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地牛翻身!就在今天上午9時57分,台灣東南海域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嘉義縣六腳鄉最大震度是三級,隨後在這裡也傳出一處住宅的紅磚牆倒塌,大量磚塊壓住一名11歲男童,救護人員趕到,將男童抬出送醫,但搶救後因腹部大出血不治。初步了解,磚牆年久結構鬆散,加上地震過後,可能影響穩固性,加上小孩攀爬不堪負重,才會倒塌。

救護人員趕到,倒在地上的男童,四肢多處擦傷,表情痛苦,情緒不穩不斷扭動。將他固定,抬上擔架緊急送醫,不幸的是,男童因為腹部被磚塊重壓,大出血到院搶救後,不幸死亡,家人難以接受。

意外發生地點,在嘉義縣大林鎮這處住宅,壓死男童的,是這高度約150公分的紅磚牆,家屬表示,磚牆已經有十多年,相當不穩固,上午十點左右,11歲男童要攀越磚牆,不堪負重而坍塌,磚塊壓住了男童頸部以下,不過就在9點57分時,台灣東南海域發生規模6.0的地震,嘉義縣最大震度有3級,不排除是地震後,影響到磚牆結構,才會在男童要翻越同時倒塌,釀成一死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