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迴響超出預期 總統po"紅龜粿"守電視

《通靈少女》迴響超出預期 總統po"紅龜粿"守電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視和HBO Asia共同推出戲劇《通靈少女》,收視一集比一集高,今天(30日) HBO Asia發出新聞稿指出「《通靈少女》收視表現超出預期,故事相當獨特,影響力卻相當全面。」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稱讚導演和製作團隊的努力,迴響相當廣大,對於致力於講述讓市場能產生共名好故事的他們,感到相當振奮,未來HBO Asia也可能會繼續在台拍攝其他原創作品。」

而總統蔡英文也注意到《通靈少女》這部戲,今天在臉書上貼出「紅龜粿」照片表示:「台灣團隊、公共電視以及HBO首度跨國合作的通靈少女,播出以來收視節節高升,也讓我們對台灣的影視產業更有信心!」她還要民眾一起跟他守在電視機前面,「看看謝雅真這個禮拜,會帶給我們什麼精彩的故事。」(資料照片、翻攝蔡英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