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3:00

直播夜宿故宮? 陸女網紅遭約談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女網紅,在網路上直播,說自己躲過保安、夜宿在故宮、還睡在慈禧太后的床上!影片引發騷動後,往宏坦承,其實他是在片場直播,但玩笑開太大,他被警方帶走約談。

誰這麼大膽、竟然敢夜宿北京故宮,就是這位女網紅、為了5200塊人民幣,她跟網友打賭、穿上清朝服裝,先躲在廁所裡、等保安清場之後,在夜裡10點多開直播,畫面上看到女網紅在故宮晃來晃去、坐上一張龍椅,她還說、等一下就要睡在慈禧太后的床榻上過夜,難道北京故宮的保安、這麼鬆散嗎。

這段直播迅速在網路流傳、也驚動北京高層,北京故宮馬上公佈37段監視器畫面,雖然有拍到女網紅在故宮走來走去,但就是沒有所謂的夜宿故宮,女網紅這下知道闖禍了,聲淚俱下的說、一切只是玩笑,她根本沒有闖進故宮睡龍床,所有畫面都是在附近片場拍的。

不過北京故宮院長堅持報警,女網紅被帶走約談,要不要也順變在警局開直播啊,女網紅也成為網友揶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