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2:59

國軍出包?!女兵姿勢被爆不專業

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形象又爆烏龍!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分享了一系列陸軍指揮部,戰備訓練週的照片,其中一張女兵使用五零機槍的照片,被網友質疑不專業,女兵趴在機槍正後方,腳架沒固定機槍,指揮手手指前方,網友說,根本就是暴露自己的位置,叫敵人來打。

這是國外的軍事影片,畫面中的人使用五零機槍,是雙手握在機槍把手上,抵在胸前的位置向前方掃射,回頭看看台灣國防部的照片,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有一系列戰備訓練週的照片,其中這一張女兵使用五零機槍,被網友罵翻了,首先是機槍手臉貼著機槍,網友說光是後座力就足夠把下巴打碎,指揮手蹲在前方還比出方向,根本就是告訴敵人自己的位置。

照片ㄧ出八百多次分享,四百多則留言都是罵聲ㄧ片,但是軍事專家卻有不同的看法,國防部分享照片的本意,是讓民眾更貼近國軍,但是沒有講究細節,反而讓女兵挺機槍的英勇照片,再度成為網路討論的話題,記者詹維耕張政捷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