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13:06

穿道袍買咖啡 超狂師姐暴紅!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穿著道袍去便利商店買咖啡,讓店員好傻眼。新竹一名從事殯葬工作的師姊和朋友打賭,霸氣在臉書留言文章按讚破千就直播穿道袍走去便利商店買咖啡,網友果然很捧場的讓按讚破千,而這名超狂師姐也勇敢兌現承諾,穿著道袍買咖啡,師姐一夕爆紅,也讓網有起底發現他私底下,還是一位酷酷的美女。

便利商店櫃檯,出現了一名長髮飄逸的妙齡女子,不過注意到了嗎,她這一身的穿著,看起來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沒錯,她穿的可是道袍,怎麼會突發奇想穿著道袍到便利商店,原來是因為和朋友打賭。

霸氣在臉書留言,要是按讚破千就直播穿道袍走去便利商店買咖啡,網友捧場下按讚數碼上破千,不過這一位正妹不是在角色扮演,她可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師姐;10年前因為家中宮廟請了誦經團前來為神明祝壽,因緣際會開始學習誦經,接下來更進一步進入禮儀事業,成為殯葬業界少見的辣妹師姐。

私底下酷酷的,穿著打扮也很時尚,和師姐的造型真的反差很大,不過也因為說到做到,讓這名超狂師姐穿著道袍買咖啡,一夕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